小甜甜晚間出席經紀人婚禮,對於和韋汝翻臉吵架,她透露韋汝也私下打給她道歉,「她說她知道我的點,她也知道自己做錯了這件事情,我覺得她很在乎我們之間的友情,她也真的道歉了,所以我可以原諒。」對於吳宗憲說她和韋汝是酒肉朋友,她高EQ回應「憲神說什麼我都OK,但我們的友誼經歷過很長時間的考驗,從年輕到現在十幾年了。」

她坦言第一時間很生氣,想過放棄這段友誼,「那時候有想說緣分可能就到這裡,那就學會斷捨離,後來才知道我們想得不一樣,她覺得沒有什麼,後來才知道原來對我造成的傷害這麼大。」兩人講開後已經沒事,也相信此事不會對兩人友誼有影響。

更多udn報導:
?阿婆拿老人卡要9個月孕婦讓位 但媳婦卻「坐」看好戲
?男孩用推車刮賓士 車主這樣做讓網友好意外
?歐美日本人天天喝冰水、生理期照喝 為何都不會體虛?
?夫妻感情差影響報稅 分居、贍養費怎麼算?

Dr.CinkDr.Cink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紫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